心系嘉伦

更新不定

第十八章 纪云禾醒了

     从仙师府回来后,长韵便晕睡了三日,空明给她疗了伤后便给她抓了药。


   还是那样,洛锦桑和雪三月来煎药。


    长韵一醒来便将药喝了,因为身子虚弱便在床上休息想着纪云禾醒了便去看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而纪云禾,硬是过了五日都没醒,今日已是第六日了,煎好的药热了一遍又一遍,就是没有一点动静。


    洛锦桑走到床边拉起纪云禾的手,泪水在眼睛里打转“云禾她怎么还不醒呢,这都五日了。”


   云禾她不会有事的,空明,你快想想办法吧。   雪三月一遍安慰洛锦桑一遍向空明说。


    洛锦桑听见雪三月问了空明也转过身抱着希望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空明无奈的摇了摇头“这只能等她自己醒过来,至于什么时候醒,那就要看她的造化了。”


    洛锦桑眼神暗淡,一滴眼泪掉了下来,她转过身继续拉着纪云禾的手,帮她理了理头发。

  

    云禾,你快醒过来吧,过几日就是你和长意的婚宴了,大家可都等着呢。


     此时的纪云禾正身处与宁溪语见面的梦境之中,洛锦桑的声音在她四周响起,她抬头喊着“洛洛,我没事,别担心了!”


    但她们怎么可能听得见呢?在她们面前,纪云禾现在只是安静的躺在床上没有一点要醒过来的反应。


     接着宁溪语向她走来“纪云禾,你终于来了。”


    前辈  纪云禾看着声音来源的方向,向那边走了几步到宁溪语跟前。


   前辈,我..你现在能看见长意在干什么吗?他有没有事啊,伤还疼吗?


     宁溪语手一挥,长意的画面便呈现在纪云禾面前,长意正在给纪云禾热药“你昏睡了五日,他的伤已经利用鲛珠恢复好了。”


    呃等等..前辈,鲛珠不是只有掌控的人能运动吗?


   长意他现在是鲛族灵力最强的,日后回到大海,那也是鲛族首领鲛王,自然能掌控体内鲛珠,就算他不运动,鲛珠不也会帮他修复的。


     哦~原来是这样,那我就放心了,前辈,让我看看洛洛她们吧还有长韵,她恢复的怎么样了?


     宁溪语点了点头。  

   纪云禾抬头看着,画面来到长韵那,长韵正闭着眼睛躺在床上休息,看起来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阿鸣进来加了加碳火。 


    紧接着画面来到洛锦桑她们那,只见洛锦桑趴在床边,一只手拉着纪云禾,雪三月坐在洛锦桑后面一边安慰她,一边帮纪云禾盖被子。


     洛洛肯定被我吓到了,前辈...  纪云禾话还没说完嘴里便传来一阵苦味。


    嘶,好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宁溪语微微笑了笑,随后一挥手,纪云禾便向后退去。


      梦境中的纪云禾醒了过来,一睁眼便看见了长意的脸,嘴里还一大股苦味。


     洛锦桑她们就那样看着纪云禾睁开了眼,眼睛还转动着看她们。


     纪云禾眨了眨眼,洛锦桑她们也眨了眨眼,纪云禾抬手推开了长意紧接着向后坐了坐。


     雪三月高兴的笑了笑,转身向外走去。


    被推开的长意先是愣了愣,然后面露笑容,拉过纪云禾抱着她“云禾,你终于醒了,太好了,你饿不饿,我去给你准备吃的,你想吃什么啊?”


      纪云禾笑了笑,轻轻的拍着长意的背“好啦,长意,我不饿。”


     长意松开了纪云禾“云禾,你睡了五日都没吃东西,我还是去给你准备些吃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没事的长意,我真的不饿。 纪云禾抚摸着长意的头说。


     这时卿瑶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,雪三月跟着走了进来“什么不饿,云禾,你就别逞强了,睡了五日至少也吃点吧。”


     原来刚刚雪三月是去给纪云禾准备吃的了,恰好碰见了卿瑶,而雪三月也不知道该怎么弄,正好卿瑶就帮了帮忙,和雪三月一起来了。


    卿瑶把托盘放到桌上端起碗,走到了纪云禾旁边“来,把着碗粥喝了吧”


     长意接过粥,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“云禾,来,你可不能辜负了卿瑶少主的一片好心啊”


      雪三月接着说“对啊,云禾,快喝了吧”


     纪云禾看着她们眼睛弯的像月亮一样,心里特别温暖特别开心“卿瑶,谢谢你”


      没事,快尝尝好不好喝,一会凉了。

   好。说完纪云禾便准备接过粥。

      长意见纪云禾要接过粥连忙收手“云禾,我喂你。”


     纪云禾也收回了手,长意喂一口,她吃一口,喂两口,吃两口 仿佛就像两个平常的小夫妻一样,突然长意扶过纪云禾的头在她额间wen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纪云禾脸瞬间红了,手僵在半空中。


    这时离殊开口了“诶,我说长意,你这可是比过我和三月了啊,我都还没对三月这么大胆过呢”


      雪三月用手拐撞了一下离殊,离殊也见机行事,一个向右倒“哎哟,三月,你最近力气又变大了,疼死我了”


    雪三月刚要去扶离殊,就被洛锦桑抱住了手“三月,走,咱们去找长韵,她知道云禾醒了肯定很高兴,离殊他可以自己起来的。”


    说着就跑出了门外,离殊就这样坐在地上看着她们的背影“洛锦桑!你还我三月!你个傻蝴蝶。”


     在场的人都小声的笑了笑,长意这时也喂完了纪云禾,他握了我纪云禾的手,放下手中的碗走到离殊旁边。


    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“嘿离殊,还是你厉害,厉害。”


     另一只手用灵力沾了点黑灰,然后趁离殊不注意反手在他额头上画乌龟,松开手就向外跑去,边跑边喊“空明,照顾好云禾!我一会就回来!”


    离殊反应过来后一个弹跳起来,就追了出去“长意!你给我站住,我也要在你头上画一只乌龟!”


      长意笑着回头看了看,随后喊出“我不!”


     这时雪三月和洛锦桑刚好扶着长韵走到门口,洛锦桑笑着说“他们这是怎么了,我感觉我们好像错过了一场戏”长韵也笑了。


     雪三月也笑了笑“他们肯定又闹着玩呢,跟小孩子似的。”然后和洛锦桑笑着扶长韵走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长韵看见靠在床上的纪云禾又露出了笑容,仿佛很久很久都没见到一样“云禾,你醒了。”


    她示意洛锦桑和雪三月松手,接着走到纪云禾身边“云禾,谢谢你,要不是你帮我挡着,可能我..”


      好啦,长韵,你快坐下,你是长意的兄妹,就算我不挡,长意也会替你挡的,我当时也不想你们再受伤。


    嗯,云禾,你好了之后我们一起筹办你和长意的婚礼好吗。

     好。就这样,她们在屋子里聊的很高兴。



      长意,你别跑了,你..你不累我累了,哎哟,呼!  离殊和长意跑到了冰湖上,直接坐下了。


    长意向离殊走过来,坐在他旁边“离殊,你还得练”


     离殊可是听明白了,他看着长意“嘿,长意,你是说我体力不行啊。”


      长意笑了笑,变出两坛酒,一坛递给离殊,接着自己打开一坛喝了一口“我可没有,怎么样,喝点儿?”


      怎么,有心事儿? 离殊也打开了那坛酒喝了一口。


    是啊,有心事儿,我现在真的好想立刻就杀了仙师,可是呢,他有朱厌,朱厌这魔物不是一般的难对付。


    没错,朱厌的确不好对付,所以你不能急。


     长意又喝了一口酒“但是,我想在大婚前把仙师杀了。”


    你的意思是..

  离殊,你去帮我请青姬前辈过来一趟,我有要事想与她商量。


     你确定要在大婚前实行计划吗,这样风险很大的,你可能..


      好了离殊,我决定了,你去帮我请青姬前辈吧。

    好,既然你决定了,我帮你。


    诶,对了,把..把林昊青也请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离殊本来想说什么,但想了想又没说,喝了口酒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长意笑了笑“谢了”


夜晚

   洛锦桑她们在纪云禾屋中陪她玩了一段时间,天快黑了,便各自回了自己的屋子。


     这不,纪云禾现在在屋子里秀着一个手帕,上面有两条鱼尾,不得不说纪云禾的刺绣是挺好看的,鱼尾旁边还有两个字,是“云意”代表着纪云禾与长意。


      而长意与离殊喝完酒后便去了大殿,青姬和林昊青也在离殊的解释下来到了北渊,与长意在大殿商量。


下午

     就是说,我去对付宁清,然后你们对付顺德?


    我有个办法,之前我无意间去到了一个密室,里面有张画像,画像上的女子和顺德特别像,但不是她。


     而且那幅画有一团黑气,我想那应该是朱厌待的长久之地了。林昊青回忆起说。


     长意想了想林昊青说的那个人“那是宁溪语,万花谷第一任女谷主,也是宁清的师父。”


    女谷主?

   他说的没错,宁清和若初都是她的徒弟,他认为是我与若初相恋一事败露害了宁溪语,但事实是他害了宁溪语。


     趁我在十方阵中,他在阵口将若初杀了。 青姬说到这手已经捏成了拳头。


     原来是这样,我这个办法是青姬前辈你还是去引开宁清,然后我去把那副画烧了,然后随机应变,顺德..我们是提前动不了的,一动顺德宁清必定会马上回仙师府。


    好,这个办法也不错,到时候我们必须完美配合,青姬前辈,你可要万事小心。


     林昊青,到时候我们里应外合,相信你已经放下过去了吧。


    林昊青看着长意愣了一神,然后微微露出笑容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好,那计划就这么定了,你们就现在北渊住两日吧,到时候我们一起更方便。


     林昊青和青姬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嗯,我让罗索备了两间屋子。 说完长意将罗索叫了进来“罗索,你带他们去屋子吧”


     是的尊主。

   他们点头示意了一下便跟着罗索去了各自的房间,长意也回到了房间。



     纪云禾看见这么晚才回来的长意赶忙向他走了过去“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,事务很多吧,要不要我帮你按摩按摩”


    不用了云禾,你看我给你带什么了,长意走到桌子旁边变出了一个用盖子盖起来的东西。


    纪云禾走过去坐下,看着那个盖子说“这是什么呀”

    

    长意也坐了下来他打开那个盖子“这是鹿台山下那个镇上新出的一种甜品,叫什么面包圈,上面有一种酱,听说很好吃,你快尝尝。”


     谢谢你长意~ 纪云禾拿起那快面包圈掰成了两半“长意,你也尝尝。”


    长意笑了笑,接过面包圈,他们边吃边逗对方玩,他们准备睡觉的时候,长意抱住了纪云禾。


    长意

   云禾,让我抱抱吧。

       长意的样子看起来很不高兴,原因纪云禾也知道,因为他们在商量计划的时候纪云禾正好去凌霜台找了长意,她就在大殿门外听着。


    其中罗索也看见过她,但她告诉罗索不要出声。


     没事了长意,你是不是太累了,那就早点休息吧。

    好。说完他们便脱衣躺在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睡前纪云禾叫了长意一声“长意”

   怎么了。

      长意,你放心,不管你做什么,我都会在你身边的,我会帮你。


     长意听纪云禾说的似乎意识到什么,他知道,纪云禾可能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计划。


    长意侧身撑着头,抚摸着纪云禾的脸,慢慢的,慢慢的往下靠,轻轻的在纪云禾额间wen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云禾,不管你做什么,我也会在你身边的,你遇到危险,我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保护你。


    纪云禾摸了摸长意的头,笑着点了点头“好了长意,我们快睡吧”


   长意也点了点头,他们就这样相拥着入睡了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